聽說近來大家流行貼妝文,我這懶人手拙,今天閒來無事,決定拿出塵封已久的化妝包,配上兩項新進貨,好好練習上底妝和眼妝吧!......話雖如此,由於一切都是臨時起意,我沒啥步驟好貼,當然更沒步驟照,只有畫完的成品而已....orz

 生平第一次購買專櫃品牌化妝品,我把這個初體驗獻給安娜蘇。七月份跟妹妹的朋友買的安娜蘇粉底液和唇膏,雖然一波好幾折,弄了好久才收到貨,但收到之後,我也很偷懶的通通沒動。XD

 化妝前,我乖乖去洗臉、噴水美媒的化妝水、上面霜、擦隔離液(用的是最近買的植村秀隔離慕斯)。然後,我一反平日的懶惰習慣,拿出化妝海綿,把粉底液慢慢推勻。擦好之後,我攬鏡觀察,實在驚訝!本來我擔心粉底液的顏色太白,但推勻之後卻呈現出透亮感,很不錯!

 接下來,我就都是用原本的開架品了。眼妝部份,為了練習,我先把睫毛夾翹,再拿出買雜誌送的睫毛膏(媚比琳的啦)刷上去,眼睛果然比平常顯得更大。眼線則是用Kate的眼線膠,小心翼翼的描繪,然後用棕色系的Integrate眼影上色。

 唇彩的部份,又要出動安娜蘇啦!我買的脣膏顏色比較紅,但是濃度還能接受,不至於變成俗艷的感覺。上完唇彩,我原本想用Chanel的唇釉疊上去打光,不過看起來有點怪,最後還是乖乖拿出戀愛魔鏡的唇蜜擦上,感覺才自然許多。

 今天練習的最大心得就是:「專櫃品的品質真的較佳!」

 噴了許多口水,最後還是要看照片!因為是自拍,只好調成自動模式,結果糊掉了,嗚嗚。



1 意見:

  1. Ickong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    nice pics  


 

Copyright 2006|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.
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