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面更新

 這邊每次都被我放生,而且放超久。主要原因是,我不太喜歡在公開的地方說太多私事。(畢竟,誰知道別人看到會想什麼and會不會有認識的人看到....等等等)。

 現在跑來修版面,並不是因為我突然改變主意。只是覺得,好像應該把房子修好,哪天想住就有得住...這樣。XD

 很抱歉,這個部落格在IE 6上面會有問題,側欄會耍自閉。不過,因為版主我自己養的是火狐狸,牠還算挺乖的,所以我就把部落格修正成牠能懂。(為了修正側欄問題,我耗了足足兩天年假,實在沒力繼續玩了....)

 感謝寫出本部落格使用的K2範本的作者。為了感謝他們,我只更動header的圖片,讓它符合本部落格的「喵」字。同時感謝我家既可愛又任性的喵咪「嚕哩」擔任看板娘。雖然這個部落格開放的時候,她不知道還在哪沒出生,不過.....來得早不如來得巧,各位說是吧?:)

0 意見:


 

Copyright 2006|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.
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