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繞舌的標題(汗)
大家好,我是把部落格荒廢很久的怡妏>_<
因為怎麼想都覺得,還是要用部落格,才能好好呈現今日的食記奇遇記,
便久違的打開部落格寫寫了XDDDrz

首先分享菜單~
丹路從2015年改裝之後,就已經有更新菜單,
今年2月下旬增加了低溫烹調的菜色,當然一定要更新在菜單上囉~
三月份這幾個周末,因為很久沒跟朋友們聚餐,接連第三週來到丹路。
因為個人不吃牛肉,每次來就是固定點左下角那三道菜,
今天思前想後,決定來點特別的,心一橫,就點了小羊排!
本來想說是限量品,不知能不能點到,幸好老闆說可以點,太好了~

前菜的沙拉、濃湯、麵包就恕我省略照片了;不過今天的沙拉菜量非常足夠~
嘗試在濃湯上加上研磨胡椒,果然讓湯的口味添上胡椒香,想換點口味的朋友可以嘗試

用完前菜之後,服務生就先送上我點餐需要用的餐具
跟其他一般餐點不同,送了一把這樣的刀子
近看了一下,刀刃部分跟一般的廚師刀相同,看來是特別準備銳利的刀款
稍候不久,期待的主餐就在男友的背肩牛排之後上菜啦~

鏘鏘!!
其他的牛排都是用鐵盤上菜(瞧瞧對面),我的主餐竟然是用鐵鍋,光是外表就與眾不同XD
 主餐的配菜也從洋蔥絲和大蒜片,改成用整顆大蒜和番茄搭配,視覺上確實覺得變美
於是我就很不爭氣的開始拍照......
稍微近一點......
然後正打算拍更近的照片的時候,老闆剛好從旁邊經過,
啼笑皆非的提醒:「別拍啦,趕快吃啊~」
欸也對!等等放太久硬掉怎麼辦!囧
所以我立馬開始動手XDDD

還好有人幫我補拍了切開照....
小羊排看起來雖然呈現粉紅色的肉質,但吃進口中,並不覺得有生腥的血水,非常軟嫩,外層雖然有一層煎烤過的皮,也完全不會礙口
番茄和大蒜也都入口即化,既不生,也不辛辣,配上肉只有甘美的餘味....
真是太驚訝了~怎麼會有羊排做得這麼好吃!
請客時那些咬不動的東西上哪去了!=_=###(等一下這樣比很失禮)

今天這一餐,雖然荷包大破(哭),但吃到丹路的新菜,感覺可以滿足很久了~XD

看網路上目前還很少人分享丹路的新菜感想,特別寫出來跟大家分享~
請大家有機會務必嘗試新菜看看~

<店家資訊>
丹路原塊牛排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16號
電話:07-3391948
注意:需現場候位,無預訂

0 意見:


 

Copyright 2006|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.
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.